close
南區路線,我來了是的,媽咪心情太高興了所以她先選這一張3月中土地買賣南台灣拍的九重葛盛開的花朵來慶祝一下.因為我今天下午的散步永慶房屋表現太棒了呀給自己也鼓鼓掌媽咪趁今天星期假日下午還有一點雲住商房屋後面的陽光時問我:"要不要出去走一走呀?"我當然是雀躍不已以前太平洋房屋每一次都一樣雀躍但開始走一點點後就只有休息哈哈今天真的不一東森房屋樣哩雖然左後腿膝關節還是三不五時的會嘎撘作響,但媽咪看我走21世紀房屋仲介的步伐很穩健很有力也就讓我終於穿過這一段時間(大年初四到現有巢氏房屋在)南邊的巷道限制我成功了南邊路線我來了~~~~真的中間一共只好房網休息3次,還是媽咪強迫我一定要的我還會更努力的現在媽咪在努力澎湖民宿向大家報告我的戰績同時在幫我準備晚餐嘿嘿我正躺著呼呼呼的小租屋憩一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7fupp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